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匿名信 (2 / 7)_

        模拟考这种事,放在创新班就是看看自己的分数够不够985、211,放在平行班,那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有学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身为班主任,萧芃对这事没什么感觉,6班在平行班里并不是最差的,可毕竟情况在这,孩子们还是害怕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向大大咧咧的柴萌萌,自从受了年修明的洗礼后佛系了起来,此时又相当理中客地说:“平常心!平常心!要知道我们考砸了是正常操作,考好了那是老萧积德,对自己要有正确的认识!”

        聂铭佳也有些愁眉苦脸,他最近成绩有些波动,这次模拟考什么成绩还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上课铃声一响,萧芃拿着书本一进门就被沉闷的气氛给惊到了:“怎么了这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聂铭佳颓废归颓废,该狗腿子的时候一样狗腿:“我们在说一模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萧芃挑挑眉:“你们还用担心模考?”

        蒋昕欣撑着下巴:“老萧你太看得起我们了吧!这种事怎么可能不担心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太妄自菲薄啦!”萧芃笑着说,“一模的目的就是看你们问题出在那里,又不是非得考出个什么水平,考试好好发挥就行了,别想那么些有的没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慰归安慰,该愁还得愁,看自家这帮崽子天塌地陷的模样,萧芃无奈摇头,考个模考就是他们最大的担忧,真不知道是该羡慕还是该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