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“怎么把菲菲的歌曲改成这个样子,果然是来毁歌的吗?”
“唱的什么玩意,还是原版的好听。”
但紧跟着连续高音的副歌来了,配合着陡然激烈的伴奏,易临风很轻松的就唱上去了,他的高音高亢婉转却丝毫不刺耳。
井之脸色微变,但很快又恢复了漫不经心的模样。
这位的唱功比他想象的要好,但也只是让他有些吃惊而已,今天出场的人唱的都不错,可都没什么惊艳的地方。
这时副歌结束,易临风一段吟唱响起,声音空灵宛若天賴,让人仿佛置身夜色下空旷的山谷中,荡漆心灵。
这一段是洛小冉在编曲时为易临风量身打造的,易临风清澈的嗓音非常适合这样绝美的吟唱。易临风为了唱好这一段,彩排的时候不知道唱了几百遍。
井之刚才还满不在乎的表情终于碎裂了,网上刚才还骂的起劲的声音也在此刻瞬间消失了。
连水军都不好意思再说易临风唱的难听,有耳朵的人都听得出易临风唱的有多好,这个时候还骂就是明显的尬黑了。
一曲终了,全场寂静,观众们还沉浸在那段空灵的吟唱中久久没有出声,网上的评论已经爆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