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<同人>【Uligt】苹果组--是不是怪物,很重要吗?(呃...一点点 (2 / 9)_

        Ok?Let''''''''sgo!

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"早安啊~~~伊普"

        一早醒来,看到的就是一个红发男子一脸轻浮的倒挂在自己面前----这种情况,就算不尖叫也要先给一拳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伊普西隆没有这麽做。他只是淡淡的扫了男子一眼,便几乎不可见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伸手把挂在天花板横木上的男子轻柔的抱了下来,伊普西隆以他毫无抑扬顿挫的音调回应:"早安,雨果"

        雨果狡黠的一笑,身手轻盈的跟着伊普西隆一路到了盥洗室,然後站在门口,看着伊普西隆梳洗的背影,一脸不羁的邪笑。

        "动作快一点啦,伊普...赶快吃完早餐,去苹果园吧!你不是说好要摘今年的第一批苹果给我吃吗..."

        一边听着雨果源源不绝的催促,伊普西隆总算理解从一早醒来就感受到的异样感是怎麽一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平常的雨果是不会这样亲近他的。反而是伊普西隆自己会一直跟在雨果身後,即使对方一脸的困扰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